close

這是我 自己捏的 男小人 生的小孩(後代子孫) 

下面那張圖是鬼魅 vitas最新造型

Vitas帥嗎.jpg

本來我在雙子溪 地圖玩

但是雙子溪 都沒帥哥美女 怎麼配我家的 男小人們勒!

所以我又回到第1個地圖玩了

他父親 叫做 鬼魅王子  母親是在雙子溪那邊的 是個美人

他父母親都上天堂了  所以無法拍

現在這個小人 成年人 快變老人了 所以有點 皺紋

他還有弟弟 鬼魅貝克漢  但是我沒拍 

他弟弟也結婚了 我讓他在外另住

盡然生了4個小孩 = =|||

3女1男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圖下的男小人 (我的最愛)

鬼魅Vitas  現在的家中 大家長

是個醫生  專長 園藝 廚藝 還有偶爾在社區 做善事 預防打針

他的老婆是 汪寶林

 他現在有  龍鳳胎是1男(雷爵)的孩子1女( 霈玲) 還有老三(閺祥) 是個男孩

等老大老二變成青少年我再拍照因為他們現在是兒童 

再來貼幾張圖吧!!!

鬼魅Vitas個人照.jpg

夫妻檔.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碎☆╮戀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