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捏好的小人  男小人 名字叫 ( 上官司鷹)

因為他想玩電腦我在拍照不給他玩所以給我這個表情.jpg   

(其他的請到我的相簿 看唷!!!)

女小人 (古靈香) 我給她弄得楚楚可憐樣子 呵呵
古裝近照.jpg 
 
身上的東西都是免費的  皮膚跟身體是 P家的唷!
東西都從  女巫 大大 那邊 推薦的網站下載的 免費!!!
 
雖然我捏的小人 不是說 百分百完美 但是 我滿喜歡 的說 希望也人有會喜歡^^
 
因為剛捏好還沒正式玩 所以大都是從  規劃服裝那邊拍
 
2小人都是青年人    打算把他們弄成一對!!!
 
希望有人會喜歡我捏的小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碎☆╮戀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